大家都在問男寶寶還是女寶寶💕。其我都愛....健康為第一為先。
這可是每一位媽媽的心聲。因為每次產檢"都怕怕怕了"。。。
我都需要給2位專業婦產科的名醫看掛號/確定肯定的回應。
雖自我是念護科畢業。去到護理師證照。說到自我。。
也是會擔憂地。。。(((゚Д゚;)))
就像醫護界是不可過失案例發生。讓人失落自責了。。。
只好。。給目前的BB給予最理想安全為一。。
現在我要公開了。。哈哈哈。我的BB....是.....d(`・∀・)b.....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。。。

愛搞怪又活躍"公主"娃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🎊
(我老公的"前世情人"....厄厄厄....)

OS:
★最近已存貨"本宮的公主" 私人物品....照片可是我收盤後.
生一個小孩真的不要花太多錢.... 新手媽媽就要動動腦力...
我參加了眾多媽媽課與親友2手衣物.各家贈送的東西....
真的很謝謝親友與朋友....."互相互助"啦......感恩~ξ( ✿>◡❛)!!★9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-MOM 的頭像
    M-MOM

    一瞥一笑沉縱 部落格

    M-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