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陰陰地.....٩(๑•◡-๑) ۶ !!!

我粉早就起床so....為了....口服葡萄糖耐受試驗。8點33分調好容度後。一口喝下200cc溫水+20cc的OGTT後。我的感受是比糖槳好喝。就果糖+水份1:1後。喝了300cc糖水。因為胃部飽和狀態。會有小嘔吐感。但還可以說了過去。另孕婦在懷孕24-28週時應做妊娠糖尿病篩檢。初次檢查不需空腹。檢查當日口服50g葡萄糖水1小時後進行抽血。需要等7天內。會電話通知是否有正常。如有異常需要....... (ಥ_ಥ)....請不要打電話給我(正常標準值以不超過140mg/dl為主。若血糖高於140mg/dl。則需進一步進行100g口服葡萄糖耐受試驗)!

產檢過程.....我的女兒超會動來動去。腦部/手(手指)/腳(腳指)/心臟/腸子/血管/肝臟/胃部/膀胱/....等都正常。女兒已重了780g了。我又多了1公斤。。
。 (ノ>ω<)ノ但是醫師還是說了 。我的羊水微多。 NO NO NO....我已特別不吃太鹽與太甜了.....。又說BB的腸道是正常...換句話說我的羊水多跟BB腸道有關....。還在觀察中。。與追蹤。。。!(*•̀ᴗ•́*)و ̑̑

ps:
每個人對你好
都不是義務的
所以
要珍惜每一個對你好的人
不要把它當成是理所應
因為誰都不欠你的
要學會感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-MOM 的頭像
    M-MOM

    一瞥一笑沉縱 部落格

    M-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