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๑•̀ㅂ•́)و✧ 最近都早睡早起時間。挖... 先來啟動電鍋。來煮稀飯。因為昨天一整天擔憂....老公生病了。

一間診所看不好。第二間醫院晚上竟然沒有內科/腸胃科。差一點..我要火大對櫃台人員發 火。叫我們掛急診...。

快翻白眼...。我要內科與腸胃科醫師。我不要值班醫師。

因為上次有一次經驗是...把筋脈炎當痛風治療...搞什麼 鬼?!....另一邊...見到老公痛到無力...。我的天....?!

我女兒也跟著在我肚子內活動。聽到熟悉聲音。我女兒動來動去。我小宮縮...。

找 椅子坐..."女兒...妳老爸生病...要乖乖.我知道你擔心...乖唷!" 。

只好第三間診所...是專科的腸胃。是感冒性腸胃炎。老子花錢自費針費。真的...了....。

過了30分後...變好轉了。真的看病不一定醫院就OK ... 。

話說回來。早上無聊發呆。

再度去醫院上課。再來是下午課....。行程滿滿.... ヽ(✿゚▽゚)ノ?!

 

 

 

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-MOM 的頭像
    M-MOM

    一瞥一笑沉縱 部落格

    M-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