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產檢是來看"羊水值數(AFI值)"。指稱 以臍水平線和腹白線為標志將子宮直角分成四個象限。測量各象限最大羊水池的垂直徑線。四者之和即為羊水指數。介於8~24公分屬正常現象。低於或高於這個 指數都表示羊水的量不正常。呼.....原來我平均值數是7.1為單位。沒有過多過少.....但離8單位數字好近。可怕.....!

醫師說:基本上孕婦羊水都過少。如果過多...有可能是BB問題。 如他腸阻塞.母親有妊娠糖尿病。其它問題 ...但妳的BB的腸道沒問題!

我說:我下次要做葡萄糖測試血糖。如果過關的話。不是妊娠糖尿病。那BB問題是。。?

醫師說:如果母體與BB都沒有問題。只好以藥物讓羊水變少。不然妳有可能7或8個月就破水了...。現在妳的值數是正常範圍內。就每次都需要追蹤就好。。!
(....不不不...(╥﹏╥) ....醫師...你嚇到我了....)
我說:那我要注意營食方面....?

 

4  

醫師說:一般營養就是蛋白質可多吃。澱粉/甜少吃不可過量。。妳就正常均衡營食就好....!
(.....(╥﹏╥).... 明明我不愛吃甜....也不愛吃肉了....都少量多餐.... 醫師的每一句話.真讓我起伏情緒...)

我在不安。。我的肚子在照BB時。竟然BB搞怪動來動去。被醫師說:他在搞怪。一隻手在玩臉部。臉部是在母體的左腰區。脊椎動脈與靜脈都可見到清楚了。心 臟4區正常...BB目前超B量出來是6百多。都在週數鄭長範圍.....一切過關!!(....但.....(╥﹏╥)...唉唷...我體重增加 0.5KG...前幾2週已破了50KG.....人生第一次過了50KG...可怕....)

OS:見到你在超B內.老公又驚又喜...準奶爸...哈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-MOM 的頭像
    M-MOM

    一瞥一笑沉縱 部落格

    M-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