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產檢....

自我搬回娘家待產後...

老公每次陪我去醫院...

因為上班時間...

只好又離開了

幸好...我爸留下陪我...

一人進診間已快變沒膽子了

我體重是56KG

(沒增加)

我女兒卻是2548G了

但一樣活潑著

我的羊水....變多一區了

左邊上下區都有...

左上為8

左下為7

一樣的說法...我有可能1-2週會破水

上週是希望可以37週後

也開了安胎藥

今日醫師說...不用再吃藥了

厄.....羊水與安胎藥運用是不時期

醫師的意思就是等待我破水

= = 我聽起來不開心...

 默不作聲...來到衛教室....

3  

 

還有....拿到....待產...單張

 

 

第2張

 

5  

 

7  

 

 

6  

 

晚點再拿給老公看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-MOM 的頭像
    M-MOM

    一瞥一笑沉縱 部落格

    M-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