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就想到紅色聖誕節~~~
今天我卻感性中...覺得不管人...活著..出了社會工作....交了男/女友....結婚....懷孕.生孩子了...孩兒漸漸長大...成家了...倆人也老了... 這是人生了...沒有特別解釋...!

晚間...真的吃完晚餐不到3小時...明明我還6分飽...
但是與老公跑去吃烤全雞...我又吃了半隻...肚子好脹大...(°ロ°٥)
厄厄厄...明天我的體重....怕怕怕ㄟ...
雖懷孕初期到中期...增加了2-3KG...但後期...可怕..
對於我的體重...從來沒破5開頭....但有可能即將出現... > < ...

OS:收到小朋友的試用罐奶粉.... 會不會太早了...!
幸好...可以放1年半左右...不然真的多餘....要自喝了~

 

 

PS:

兩個人要成為愛人容易
但要組成家庭卻很難

因為只靠愛情不能相守一輩子
白頭偕老需要更多東西

老公不是一種身份
而是一種責任

老婆不是一種昵稱
而是一種守護

成為情侶或許只需愛情

但要做家人

卻需要兩個人的付出、妥協和堅持

想要成家

請先有犧牲精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-MOM 的頭像
    M-MOM

    一瞥一笑沉縱 部落格

    M-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