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~( • ̀ω•́ )...下雨天.真是睡意上身每分每秒....

人家是懷孕前3個月會很睏.我不會....精神超好.但是我最近取消2場媽媽課.累了就回窩大睡SO...!另外...我的女兒已7個月大了.開始症狀明顯出現...挖呼~~胎動可以用厲害來形容.特別是半夜.有時候整晚都在動.靠近胃部(胎動越來越上面...都超過肚臍了).向兩側擴大.我的女兒正處於活潑的時期😇.但....這幾天我又不敢吃瘦肉與太油.真讓我胃脹氣想吐.吃3菜1白飯...配上1種水果.點心都吃少許的五穀乾糧...!
有人問我...懷孕都吃啥?! 其我不碰市面上的珍珠粉/礦物質+維他命 /鐵質+鈣質/洋蔘茶+黃蓮粉/益生菌+滴雞精...!從懷孕到現在只吃過"葉酸"吃了2ㄍ月過幾天+"植物性DHA"吃了1個月+"媽媽奶粉" +"羊奶粉/鮮奶"偶爾會喝而已...!(每次產檢時.只要BB的發育/周期都在正常範圍內.醫師口訴: GOOD ~ 真的就OK了...只好保持下去了...)

00  

 

PS:
懷孕第7個月(25~28周)~(๑・‿・๑)
【Baby】思考、記憶及各種情感發展正開始萌芽
【Memo】
‧ 子宮直徑約26公分 
‧ 羊水量約為500~650c.c. 
‧ 胎兒身長約36~40公分 
‧ 如同一顆「哈密瓜」般重 ,100公克

🎆嗶!嗶!媽媽課目前已上了"37場"...呈現倦乏味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-MOM 的頭像
    M-MOM

    一瞥一笑沉縱 部落格

    M-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