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🙉回診追蹤"羊水"...來個...我呆了...我的羊水四區...有一區已爬到8值數字以上了...其它則7值數字..."醫:週期越大. 羊水本來會多.這沒有什麼?!我開藥排羊水藥品.降低羊水分泌.你的寶寶腸道是正常.不用特別擔心.... (╥﹏╥)..."...我不擔心才...(淚奔~)...!還有加上我肚子隨時都在短秒的宮縮.一下變硬一下變軟....如果半小時內一直很硬.就要辦 住院安胎了. ...(╥﹏╥)..有早期破水意思.."醫:妳的肚子不對唷....(啥... >ω<).平躺後..怎麼變硬...在宮縮..耶...(是唷???完了....這就是宮縮感).現在硬等一下會變軟.你要注意一下.唷.不 然會提早破水...(我呆住幾秒... O M G ... ).我等回會開羊水+安胎藥...這樣你會吃很多藥....".....(一切...我需要回神...)...."醫:你疲憊就要多休息...累了就睡. 真的不要太累..."...(好像....是這樣子)...."護:下次你早點來.需要測宮縮+羊水值數...."..!我心頭... 原來我的宮縮...是我身體太累.開藥給我吃是要讓我多休息...我的羊水...本來就是週數大分泌會微多...其次我的女兒很正常^∀^.已1千克了.我的體重又多了1.5KG...只能說懷孕的女性.膽子要夠大.每次回診或隨時突發狀況.心理建設...只需健康與平安渡過...🍕!!

 

9  

PS:

樂觀是吸引快樂的磁鐵

如果你保持正面

好的事物及好的人將會來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-MOM 的頭像
    M-MOM

    一瞥一笑沉縱 部落格

    M-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